【高雄空間設計推薦】室內設計板材新革命誕生!「彩鋼鑽板」比系統家具更耐用




 













空間設計/專題報導 2018/03/09








室內設計板材新革命誕生!!「彩鋼鑽板」比系統家具更耐用












系統家具不夠看!「新板材」材質大躍進,震撼上市!



     在室內設計的時候,做好裝修裝潢是重點,市面上建材百百種,與室內的環境品質息息相關,最怕的就是在施工時不但充滿粉塵,還出現致命的「甲醛」,不僅影響健康甚鉅,刺鼻的味道更讓很多人都退避三舍!而系統櫃先在工廠將板材切割完成後,再到住家現場組裝,大幅度縮短施工時間,減少了粉塵的汙染,所以很多屋主室內裝修裝潢、舊屋翻修多採用系統家具,來營造健康的優質居住空間。







     但只用系統家具就夠了嗎?當時代越來越進步,技術與工法更是日新月異,室內設計板材材質至今更有了大幅度的突破!高雄銘墅空間設計獨家引進市面上絕無僅有的「彩鋼鑽板」,新世代的新板材,高品質耐用程度全面提升,大力推薦給注重居家環境的你!











您對於系統板材~「塑合板」知多少?



     系統家具所組裝的板材為「塑合板」,內層是由多種木屑打碎混入膠合、硬化劑等添加物,再經過高溫壓製而成,依耐潮程度可分為:V20、V100及V313三個等級,目前在大賣場看到便宜的學生書櫃或組合櫃,採用的多是V20等級,俗稱普通板,碰到水後仍無法避免受潮、膨脹的情形,而且載重力有限,所以當書越放越多,隔板重量撐不住,大多會彎曲變形 ,但其實只要是木材材質,當浸水一久‧便會開始吸水膨脹,塑合板也不例外!







     如果有一種材質可以克服室內設計系統板材的缺點,來得更加好用該有多好?「彩鋼鑽板」就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









讓空間設計有更多可能~「彩鋼鑽板」由內層夾板至外觀門片全都適用!


讓空間設計有更多可能~「彩鋼鑽板」由內層夾板至外觀門片全都適用!












台灣人的驕傲~「彩鋼鑽板」優異的板材特性市面絕無僅有!



     高雄銘墅空間設計長期為客戶裝修、裝潢的經驗,發現每種材質與工法都有其限制所在,便不斷思考該如何從細節,幫客戶創造出更加完美的生活空間,而優質建材就是重要的第一步。







     「彩鋼鑽板」突破空間設計建材使用的可能性,運用在家具上這可是前所未見!全程MADE IN TAIWAN製造的好品質,讓人讚嘆台灣人的巧思與高超技藝!最重要的是,「彩鋼鑽板」鍍鋅鋼材的特性,克服了系統板材的缺點,在使用上耐用性與穩定性更好,可說是創下了建材界新的里程碑!但組裝方式完全與一般系統家具一樣,簡易又方便,在空間的整體規劃上,相當符合使用者的需求。











跨時代的建材科技新突破~「彩鋼鑽板」:賦予室內設計更多揮灑的空間!


跨時代的建材科技新突破~「彩鋼鑽板」:賦予室內設計更多揮灑的空間!












相關資訊







公司簡介:高雄「銘墅空間設計」堅持設計的靈魂絕非販賣商品,而是成就一個夢想。室內設計存在的意義,更是生活型態的創造者。不斷教育消費者並提供關於設計、裝潢裝修(裝璜)、舊屋翻修的合理估價方式!讓南台灣了解室內設計「價格透明化」的真正意涵所在。







銘墅空間設計有限公司



電話:(07)555-3802

傳真:(07)555-3742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123號

網址:http://www.m-shu.com.tw







Andy

comment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自我介紹

owumatch

Author:owumatch
HEY~YO~
What's up man~
只分享給好麻吉唷~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