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要繳學費、房租、生活費。別苦惱了!讓文山當舖幫個忙吧



工商服務/專題報導 2018/08/29



開學要繳學費、房租、生活費。別苦惱了!讓文山當舖幫個忙吧







學費住宿費統統繳齊要好多個萬,大學9月開學怎麼辦



     大家都知道私立學校的學費相當昂貴,一學期都要數萬元,很多從外地來高雄讀書的學生又必須在外租屋,但房東堅持一次要付清2至3萬元房租,很多靠自己打工的學生真不知道該怎麼一次繳清這麼多的費用?!高雄苓雅區文山當舖願幫助年滿二十歲的你度過這個難關!











開學要繳學費、房租、生活費…,到當舖借款度難關。


開學要繳學費、房租、生活費…,到當舖借款度難關。












沒有富爸爸,打工賺生活費也想完成學業



     現今社會,學歷成為求職的必要門檻,雖然如願考上夢想學校,但是學費、生活費這麼高,很多大學生沒有富裕的家庭,都必須打工完成學業,無奈學費與房租無法分期付款,怎麼辦才好呢?高雄文山當舖體貼青年學子在外求學不易,只要年滿二十歲都可以到當舖借款週轉!不論是以機車借款3C典當,都可以先借款,待找到打工有收入時,再慢慢還款即可!











高雄生活交通大不易,機車代步好重要



     很多從來到高雄讀書的同學都知道,高雄轄區地大幅員廣闊,沒有機車還真難生活。一台全新機車頭期款大約要五六千元,只要你年滿二十歲,擁有相關駕駛執照,高雄文山當舖能協助代墊頭期款!只要先找好車行,選好想買的機車款式,再讓文山當舖做基本的照會、幫忙代墊頭期款,等過戶完成後再補齊資料給文山當舖,之後再分期償還。是不是輕輕鬆鬆就解決交通不便的問題呢!











想買新機車?當舖也能協助代墊頭期款。年滿20歲即可辦理。


想買新機車?當舖也能協助代墊頭期款。年滿20歲即可辦理。












家裡小孩多,一開學就動輒數十萬的學費?請盡快找文山當舖洽談



     雙薪家庭不論夫妻收入再好,一旦家裡孩子多,遇上開學月必須東籌西籌就為了孩子的註冊費!要去哪裡籌措這一大筆錢啊?有這種困擾的爸媽們,請盡速找文山當舖洽談,不論是汽機車借款珠寶典當黃金典當…都能在當鋪借錢,只要工作穩定,有定期的還款計畫,高雄文山當舖都願意幫您一把。因為孩子是國家的未來,搶救生育率,實際幫助才能解決根本。











高雄文山當舖,良心當舖



     臨近高雄鳳山的文山當舖,位在建國一路15-9號(與文山路三角窗),不僅是政府合法立案的高雄當舖,更用愛心、關心、同理心「三心」具備來經營當舖。專業汽車機車借款3C產品時尚精品鑽石名錶等借款項目多元,服務親切又貼心。












相關資訊







公司簡介:政府合法立案的高雄文山當鋪,以正派、務實的經營理念,提供專業、合法、簡便、保密的服務,並依據客戶的狀況,提供專業的規劃建議。服務項目: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、3C產品、時尚精品、鑽石名錶、黃金珠寶、土地、房屋、公司周轉借錢、工廠借貸等均可辦理,解決您資金調度、借錢周轉、救急的問題,安全又有保障。







文山當鋪



電話:(07)745-3322

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5-9號 (與文山路三角窗)

網址:http://www.wen-shan.com/

文山當鋪FB粉絲團

LINE線上諮詢 ID:7453322







Andy





comment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自我介紹

owumatch

Author:owumatch
HEY~YO~
What's up man~
只分享給好麻吉唷~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