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電行專業認證肯定!自然風熱泵真的有夠省



衛浴用品 /專題報導 2019/02/20



水電行專業認證肯定!自然風熱泵真的有夠省








     高雄三民區專營水電工程的「宜家設計企業行」陳先生,十餘年前就安裝了第一代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。回想當年,熱泵熱水器價格還很高,友人邀請他試用三個月,他心想試試沒關係,想不到用了三個月後竟然好用到回不去了,直接付款買下它。最近,陳先生不只換裝新一代的主機,也決定加入經銷商的行列,一同推廣節能省電又環保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












自然風熱泵「省電無二話」!越來越多人見證分享,你還在等什麼?!


自然風熱泵「省電無二話」!越來越多人見證分享,你還在等什麼?!













自然風熱泵節能省電、好感度最高



     陳先生回想,十多年前熱泵熱水器屬於高價商品,但是太太在住家1樓開設的髮型沙龍,溫水用量大,使用瓦斯熱水器加電熱水器,每次結算電費與瓦斯費都是「驚為天人」!陳先生依然記得當時1桶瓦斯就要620元,平均兩天就要叫1桶,於是同行的朋友建議他改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





     熱泵剛安裝時,陳先生還曾經用儀器測電流,測完真的好安心,換算加熱一小時約略幾塊錢而已,省電省得太有感了!陳先生分享,家中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安裝迄今十餘年,僅維修過3次,合計維修費用不到3000元,堪稱十分耐用。最近才決定換成最新一代熱泵主機,繼續享用恆溫熱水用免驚的快感。









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電費省,又有恆溫熱水用免驚,親身感受最實在。
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電費省,又有恆溫熱水用免驚,親身感受最實在。













全機MIT,自然風熱泵品質最可靠



     陳先生曾到自然風熱泵工廠參觀製造過程,不只全機MIT、產品品質可靠又耐用,而且造型愈來愈有質感,回想自己在承包建案水電工程時,也看過住戶安裝自然風熱泵熱水器,並且讚不絕口,於是他也決定撩落去,加入經銷商的行列,並獲得太座大力支持。若您還想了解陳先生親身體驗的故事,可聯絡0989-131889「宜家設計企業行」高雄市三民區凱旋一路132號。







     自然風熱泵目前在全台招募經銷商和代理商,在節能省電的趨勢下, 現在加入正是最佳時機。想要預約參觀工廠或加入經銷商的行列,不要再等了!電洽熱泵恆0970-888418。












相關資訊







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:『自然風熱泵熱水機』研發熱泵十餘年,全機MIT,熱水穩定、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,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、學生宿舍、民宿、飯店、安養院、醫院...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『熱泵熱水機』。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,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,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!








自然風熱泵熱水器



電話:(07)787-5126

網址:https://www.whetco.com.tw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hwa







Andy

comment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自我介紹

owumatch

Author:owumatch
HEY~YO~
What's up man~
只分享給好麻吉唷~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